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得到了旅行的意义

要写心得报告了。在写之前还是想先写写乱七八糟又最真实的感觉。

我回来了啊。

为什么要一直注明自己回来了? 因为看着今天补课一大叠的纸张我不得不提醒自己真的回到现实了。啊,真的很累。

好吧还是说回美好的中国游吧。



我真的笑得合不拢嘴,我想你们都能感受到我的快乐吧。真的很想一直当个吵吵闹闹的小孩子。坐飞机的感觉不再说了。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这种感觉。




虽然是说这是个中国与东盟十国的交流,可是说真的,我比较珍惜我们五个人之间的感觉。可能我比较现实,觉得那些人都太远了吧。对于你们这几个天天会在学校里碰面的疯子,我真的感觉很深很深。毕竟我早就认识你们,可是话却说不上几句。这一次的旅行才算真正的认识啊,叫我怎么能不感觉深刻。

长得又帅又可爱的嘉伟,这一个shopping queen有很厉害的自拍技术和杀死人的笑容,还有一堆的粉丝结果一直给我们抨击哈哈哈。可怜的添佑最可怜,每次大家睡了剩你和我说话到4点才睡,不过真的还好有你不然我真的要在长城上面会滚着下来。亲爱的伊葶很努力做video,长头发的女孩子都特别漂亮,谢谢你陪我坐飞机听我说我的兴奋。瑞琪真的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密语哈哈虽然很难听懂。

我们说了很多,有别人的坏话,也有一些老人们临离开学校以前的感触,也有很多想法。这就是我始终不舍得那么早睡的原因,哈。

wosozhenshendesehensenxisihuansuannisimensen! 我们的密语yay :)

所以我们拍了一堆照片。让我再看一次,也觉得很棒的照片。









我觉得自己很喜欢把一种感觉放大。可能这一次也是吧,可能大家都不觉得怎么样,可能大家都比较想念尊孔的朋友们还有漂亮的台湾美女,可是我很珍惜你们,真的。

这几天去了很多地方,见识更多的中国人。哈,老实说,那不会是一个我再想去第二次的旅行地点。认识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大家都很厉害,得到的很多。实在不想多说这一块因为我的心得报告还要再写哈哈。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和闭幕我上台了,说了一堆明明很烂的英语听起来却不错,还把别人给吓了,是啊,马来西亚人是会说中文而且不是住在树上的,吓死人这个完全就是我的目的。至少啊,说话这一件事情,是我惟一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东西。



中国游是绝对快乐的,得到的太多了。谢谢真的谢谢。 :)





嗯,旅行说完。这六天完全就是满满的感觉,反正就是一堆无法形容的感觉。这会是我记忆库里很棒的一块。

回到现实世界,哈。今天补课然后放学前往书包里掏了手机看然后就开始难过了。反正生活很多意外啊,没有生气的理由,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难过。会有下一次的没关系,赶快好起来! 而且意外真的说不上来,就在非常失落和绝望,心想今晚没有晚餐又没有人载我回家的时候就遇见了小刘! 谢谢你啊 :)

好吧该写心得报告了,哈。


2 comments:

loy said...

wo zhen de he xi huan ni men

Amanda. said...

用来念的话超级难懂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