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100% tiredness, 200% happiness!

妹妹去了生活营,宽大的床只我一个,让我异常不想睡哈哈。连续看了5集On Call,虽然很累,可是还是很想写写。啊,又是一场美好的旅行。

我在想,为什么会那么开心,难道真的是因为这是旅行十分非常省钱,我用不超过马币450就在新加坡逛了5天4夜? 应该不是。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幸运。幸运的是身边永远有那么多爱我的人。

只能说学长团是个永远的家。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会很喜欢这里的人,很喜欢大家一起说往事,很喜欢大家一起创造新的记忆。

谢谢W,不知道为什么想说谢谢反正,就,当你可以跟一个朋友一起住了五天以后,就算没有源源不绝的话题,就算沉默不语,我也不觉得怎么样,还是很舒服很愉快。想说谢谢可能是因为我有这么一个朋友,我很珍惜。所以啊,这五天我们到处乱逛,到处乱吃,虽然我的肚子从槟城回来就还是有点不舒服,快乐还是满分啊。

谢谢moon谢谢愉洁谢谢陈铭德。有些人虽然考试将近也抽时间陪我,有些人虽然当了小队长很忙也见了我三次。有你们真好。:)

长得那么大,总算开始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美丽的圣诞装饰,大学一日游,浪漫的夜景,刺激的云霄飞车! 不管景点和过程多棒,最重要是有你们。我真的去了新加坡找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啊。







我想这场旅行应该真的可以出书了。只能说,这种事情的确要亲身体验才会记得其中的奥妙。尤其是买票和搭车的故事哈哈哈,想起都会笑。



18岁毕业后的随行生活才正要开始呢。

3点了。明早要几点起床? 

期望快乐没有尽头。我啊可是很容易就满足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