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August 5, 2014

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Okay? Okay.



果然,大幸运星果然不曾离开我。
原以为离开学长团再也找不到那么温暖的朋友群,原以为自己已经耗光了好运气,真的没有想过大学生活可以遇见你们。

说真的,从陌生走到熟悉只不过是数个月的时间,可是之间相处方式倒是越来越舒服愉快。

太多美好的第一次尝试就在三天两夜的旅程实践,我只想一而再地重复说,真的很幸运、真的很舍不得。纯粹因为我们喜欢与彼此相处的感觉,所以我们就一起出游了。纯粹因为我们想做我们想做的事,何必理会任何想法和意见。

从芙蓉到甲洞到吉隆坡市中心,从吃吃喝喝到The Fault In Our Stars到Pool Party,从5个人到加入老刘,从早上到晚上到每一分每一刻,只要想起,就真的会会心一笑了。这种对朋友的喜欢已经无法形容了,希望能够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就是因为长大了,才发现只要足够快乐,就没有什么难过可以掩盖掉这种正面能量。只要珍惜,尽管时间过去还是会一直在心里。
“Some infinities are bigger than other infinities.”
Favourite quote in the movie.

好像和你、你、你、又更靠近一点点了,感觉真的很棒。很感激啊sem break美好地开始了。

我写的不是游记,因为想记录的不是美好的旅途而是那份记忆。


3 comments:

zs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sying said...

Okay. We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3

Amanda. said...

Perhaps okay will be our always <3 see you in the coming days oh 沁吟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