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pril 18, 2015

台北自由行

这是一场近乎成为白痴的旅行,因为我们完全不管地理位置! 不管时间早晚! 不管车票多贵! 反正我们就是不顾一切地在同一天北上南下,哈哈而且是个大学观察之旅呢。

大学。人总会觉得自己拥有的不够好,然后觉得别人的超好。我也会,时常会,但是偶尔认真思考也会发现自己的不算太差。不管怎样,明年我还是会踏入这片土地学习啊。

台艺大,心仪的学校之一。




辅大,乱走。

台大,无止尽的椰林大道。 



北艺大,超喜欢可是我学校没有联这一所啊!




政大,我曾经差一点就来了。


世新,心仪的学校之二。




食物,我们乱吃一通的。反正我们都不管什么特产不特产,我们就吃我们想吃的。我最想念青蛙撞奶!
















动物,可爱是我无法形容的。








名胜地,来到当然要玩啊当然要啊!

街景。



淡水老街。





西门。





东区,台北101。



十分。





天气,从我最憎恨的雨天直到放晴,直到才刚放晴我们就要离开了。




礼物! 我终于给自己送了一份实用的礼物。


爱我的朋友,老朋友、新朋友、好朋友。







梦一样的旅程。老掉牙的话可能大家都听腻了哈哈我还是要说,谢谢好运气,期待下一次的梦实践成为现实。一年,一年后我就再来了,到时候带着读书的压力再回到这个慢步伐的土地。

这一次碰见开学和选课时间,在那里一度觉得很不快乐,但是值得的,即使乱七八糟,虽然到最后抢不了自己喜欢的课,还是选择走了一趟,很值得。

还好,我很喜欢这里。



看不到脸好美。


4 comments:

xiubak said...

想對你笑 就醬:D

Amanda. said...

加油哦加油明年我就在了 :)

Yee Jiat Seow said...

你什么时候要再来新加坡啊?

Amanda. said...

天啊啊啊啊我竟然看见你! :D
哈哈可能明年? :D
等惟回去以后可能我又会过去玩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