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pril 22, 2017

醒著

不敢睡著,總覺得睡著了,需要醒過來的時候就會痛苦死了。那就趁機說說這一刻吧。

明天就是藝術節了。想起半年前剛來到台灣就接下這場活動,轉身就要驗收成果了。「中學還忙不夠嗎?」我總是回答不了,只是笑笑。沒腳的小鳥應該是這個意思。不過,這次的活動好像找回了當初的一點感覺。離開母校以後,每次辦活動總是為了那群還在奮鬥的朋友,而這次就如曾經,我真心想要做好一場,我們最終都會被自己的熱忱而感動的音樂會。

也許明天人潮不多,而且走過來的路還有那麼多阻礙,但我真的,好感激大家陪我一步步走到最後。然後,應該就不會下一次了哈哈。有些東西,體驗一次就已經足夠。

最近好忙,但不曉得是否如自己所期盼的一樣。好像轉了一個跑道,但終點竟然還是一樣。

忙得我好久沒有寫字,連已經刊登的文章也沒有找出來,連這裡都荒廢了好一陣子。但我心裡仍然會掛念這份喜歡,能夠的話,就花點時間在這上面。也忙得我放棄走上舞台我麥克風的機會,因為最後我還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身分。即便離開麥克風越來越遠,心裡有點惋惜,但我做了我覺得最對的決定。剪輯真的像在消耗生命,但它給予我另一種回報。

不知道為什麼說了這些,但距離原本該醒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說實在,還是會羨慕別人,但同時也覺得並沒有很想和他們一樣。為什麼我們都要變的一樣?我不明白,但那種羨慕依然很真實。

一個疲憊的凌晨,祝明天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