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uly 30, 2017

起飛是個癮


明天是一場,別人認為很揮霍的出走。

我覺得努力的成果不是揮霍。
我覺得喜歡的不是揮霍。
我覺得你不懂的不應該說揮霍。

更何況,根本一點都不揮霍。

暑假的第二個三分之一。我現在還沒把背囊整理好,但是心情好想要飛了,可能是因為窗外的颱風在吹,心裡也飄盪不定。

一本書,一首歌,一部電影,這些input都是好的。在這樣渾噩的假期,你會不會想到,明年今天就得面對現實了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辦法一直夢遊下去,但是我相信能,因為夢遊的方式很多,那我們都在旅途中慢慢相見吧。

我覺得接下來的14天該好好說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