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September 22, 2017

還有人會看見嗎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面對一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問題的人,我只能舉白旗投降。我可以承認我不好,但絕不會在你面前;你不值得,而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要當個好人?我根本沒有想要當好人,我只想做的問心無愧,但你一而再打擊我,一而再讓我覺得很心灰。不是因為我容易被擊敗,是因為我選擇吞下來。我忍,我和自己說要忍,再壞的事還在未來。

但為什麼是我!愚者多勞這種道理我明明知道卻又一直重蹈覆轍。我不想受氣但我知道我必須。我選的。

「人生有很多絆腳石,要跨過去,不然別人只會看到你一直踢它,只會覺得你執著於小石子。」

不知道還有沒有誰會看見,路過就好沒關係。我們都會有這種捶心的時候,閉起雙眼又是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