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失業前的198天

“我沒那麼偉大,公司也沒那麼偉大,他們公司也沒那麼偉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認真地和我說,但我瞬間明白了一個道理。我說:“能夠這樣想真好。”雖然心裡有這個句話,但其實更想說的是,

好像一切真的不會變得像我想的那樣糟糕。

*

那天上法文課,老師說總有人學了一些就亂用,好比說 「C'est la vie」帶有不好的意思,就像是發生了很壞的事才會無奈的說「這就是人生」。

嗯嗯,別亂用。



Running in circles
Chasing our tails
Coming back as we 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