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February 12, 2018

失業前的118天

你怕嗎

我們做著明知是錯的事情,但卻義無反顧。不是因為別無選擇,而是心甘情願的。

我不喜歡太喧鬧的時候,還很選人來交朋友,所以我不常約人,真是傲嬌。所以我格外珍惜走近的人,還有鮮少聯絡卻不離棄的人。

你怕嗎

我們都不完美,還經常犯錯。有的錯可以回頭,有的錯可以放手,但路上還是會一路錯下去。錯的學校錯的科系錯的工作錯的人錯的決定,因為人生就是這些錯誤堆疊而來的。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25歲
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