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February 26, 2018

陳年往事

如題,今天的感受很特別,決定好好記下來。

關於一個曾經於我最年少無知、卻又剛懂事的日子中經常出現在腦海的人。雖然十年來經常碰面,但第一次在那麼久以後把那些故事掏出來。覺得很不可思議。當我們能夠平淡無恙說出當年讓人臉紅心跳的事情,好像十年變得好長好長,把東西都沖淡了。沒想到彼此都把日子記得那麼清楚,更無法解釋當年的錯過。但是,那一刻彷彿深深感覺到,一切自有安排,錯過了才遇見了,遇見了才失去了,失去了才懂得了。

十年前,有誰會想過十年後的今天會是這樣?所以我真的打從心底珍惜與你們每一個人在現狀最好的關係。

關於一些我們不敢相信的故事。世界那麼大,無奇不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對錯之分,但坦承真的很難。我們羨慕各自的生活,看不見自己的快樂,可能所有東西都要好好學習,又或者要再多個十年吧。

我們是不是變了,還是我們長大了?未來會是怎樣,真是個迷人又可怕的未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