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April 16, 2018

After 23

長大了就不再想慶祝生日了,還特地離開了人群,想要好好度過普通的一天。

以前多麼渴望一場又一場的吃喝,當然也希望被人記得,然後收收禮物。小時候都認為,越多人的生日才是越開心的。曾經的喜歡,到現在變得一文不值,原來歲月靜好才是最美的禮物。

更新一下日子好了。

我以為我不會留在台灣,當然現實總是會和「以為」相反。雖然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有意外,但目前規劃似乎就是那樣了。留台也好,還有喜歡的人在身邊,日子都會好過一些。

最近在忙,忙著出走。其實真正忙著的是課業、測驗、比賽,只是喜歡忙裡偷閒。

這學期剩下四門課,平日上課時間也不長,而且上的都是喜歡的內容,非常滿足。來到學期第八週,期中考隨即而來。參加了空拍比賽,新體驗,至少在求學時間還有空檔時間做做想做的事。至於旅行,連續好幾個星期都往外跑,彷彿擔心以後就要坐在工作的籠子裡了,但願未來還可以繼續放蕩。

23歲啊,應該做些什麼呢?有人事業起步了,有人出國體驗了,有人結婚了,有人還在繼續深造,也沒有什麼路是必經之路,開心就好。

祝願即將失業的你,都能把未來的職業變成興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