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July 25, 2018

初老

那天是第一天看房,就簽約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很衝動了,沒想到你比我更是。總覺得當下感覺對了,但下一秒就開始質疑,可能因為很怕選擇錯誤吧。但我們還是簽約了。一間不大、地理位置不錯、房東看起來OK,但不知道住一年會如何的房子。

其實我很怕後悔,所以總是提醒一定要選自己所愛,即便選了一個可能只有8分愛的,也要說服自己很愛。因為後悔太可怕了。

畢業以後,去了一趟旅行。峇里島很美,但我很怕水。從小就被父母保護,所以不太勇敢。這樣也好,如果我再勇敢一些,會做的事該會更無法想像吧。還是比較喜歡山,屹立不倒、可靠。不管爬山的過程多喘,到最後攻頂就會覺得一切值得,不過渡江過海,永遠都是無邊無際的。我喜歡看見終點的東西,追求才變得更有價值。

生命也有終點啊,感覺畢業以後,地球就會越轉越快了。

有時候會不快樂卻找不到原因,半夜會睡不著卻無法釋懷,很膽小,最近不停面對改變,變得很容易不安。

總要負責任吧,要不是責任,所有東西應該會更簡單一些。


我覺得你不太懂我,但我太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