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September 2, 2018

日常 #3

1. 購物

以前我總愛問媽媽為什麼那麼喜歡購物,而且買的東西都不是必需品,這樣好浪費錢。直到這一兩天我開始懂得,購物是一種滿足,也是一種身分提升的表徵。我開始有能力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好像往長大有更邁進了一步。

因為你懂的自己想要什麼了(即使是奢侈品),也因為你有這份購買的能力了。雖然這種長大很膚淺,但真的很實在。我也不得不承認,這種想法上的改變,真是人生的一大步。

對了,我買了一支1,600台幣的香水,好喜歡好喜歡。

2. 星期一

雖然目前還沒有Monday Blue,但星期一真的是一個星期裡頭最難度過的一天。

3. 老朋友

偶爾和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說話,讓我回想起過去相處的時光。每個人都有故事,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但我真心希望你們都過得好好的。好想念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