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une 18, 2017

Stay alive

我告訴自己只有半小時好好理清思緒。

第一次活在時間顛倒的日子。連續幾個晚上半夜五點才睡,隔天下午一點才起床。每日的第一餐是晚餐,吃著不健康的快餐或是微波食物。度過一個個案子時,總會告訴自己熬過了好厲害,沒想到更難的還在後頭。幸運的是,我沒有在孤軍作戰。這條路上很多人,反而更加看得清楚自己喜歡什麼。

很想睡覺,但這份滿足的確實在。不評論別人,應該就是最好的回報,因為我沒有談話你生活的資格,當然你也沒有資格指點我。開始不隱藏情緒,也不想對誰客氣。你如何對我,我亦如何對你。這應該是這段時間裡面最大的轉變吧。

Damn you Year 3! 剩下一個星期。

- 煮一餐飯
- 買一雙鞋子
- 投稿
- 讀完一本書
- 計劃日本之旅
- 不要發夢一覺睡到自然醒

提醒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