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December 29, 2014

Last chapter of 2014

我的2014不写回顾,因为当我回头望的时候竟然是一大堆的负能量和自我鼓励,美好的好像都没有记起。可是凭记忆,我觉得2014没有很糟,难过虽然很多,但是快乐也不少。

啦啦啦,我决定不写回顾。

至于Before 20,有图有证据啦哈哈哈;

- 大马羽球公开赛 2014
看球的伴都走了,一个台湾一个新加坡,明年剩我一个,我还是会冲去球场啊啊啊,那你们就只好各自等待台湾羽球公开赛和新加坡与球公开赛吧哈哈。好希望,一直、永远,都能在场上看见英雄的踪影。

相机
犒赏自己的礼物。

- ‘三号公路’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好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至少要说服父母真的很困难。

- 自己做蛋糕
Oreo Cheese Cake 我爱疯了! 希望下一次的烘培不要相隔太久。

写剧本拍短片





可能过程有口角有争执有不愉快,可是真的,我很快乐能够和你们完成这一项。

百年树人

我知道自己付出不多,也知道自己能力很小,但是看见你们的努力,真心觉得好珍惜,珍惜这群永远为活动的人。当然,真的好幸运小小的自己也能够献出一点绵力。

饥饿30
关于这个我已经写过了,哈哈。我不知道明年的决定如何,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团体,可能我喜欢办活动的感觉,也喜欢努力认真办活动的大家。

- 抗议集会
在这之前,我知道非常清楚知道自己需要更关注时事。啊好吧。

继续参赛,继续写


我一直输,但我还是很喜欢写,非常喜欢写。尽管投稿很少,但至少这里,我坚持写到了今天。写字永远是我的最爱,也是最能感动自己的东西和地方。

3.7以上
Sem 1 忙两个活动,我真的感恩自己能够比想象中好。

维持3.7以上
Sem 2 忙两份工作,我真的真的感恩自己能够继续比想象中更好。感动得快要哭了。

爬山

整个《吾来岸》,我最快乐就是帮大家取名,和访问亲爱的原住民。

- 参加义跑
懒惰,懒惰虫。

- 和老学长旅行
饮恨饮恨饮恨死了我的槟城之旅,希望下一次不会再缺席,看会旧照就真的会好想念学长团。

关掉手机
没有手机就没有烦恼,真的,是真的。

- 再次拿起吉他弹一首歌
对,我是懒惰虫。

- 骑脚踏车
同时也是运动笨蛋。为什么全世界都会骑车就只有我不会? 告诉我为什么!

参见九把刀

我特地帮了马尾,还特地写了一封信给他,哈哈。同样的话,我可以不喜欢你的人格,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笔、你的头脑、你的梦想和干劲。加油。

独自出走吉隆坡
图书馆在假日闭馆,我记起来了。很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我想我不是喜欢寂寞,而是习惯孤单。一个人也很快乐。

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还没完成不代表不完成,当然我也看扁自己:很可能有些事情始终真的无法完成。但是我不会忘记自己想要做什么。

最后,感激一些人。
这是我的成长。
这是我的动力。
这是我的至爱。


如果每一年我都只是回首却没有改变,如果每一年我都只是期盼却没有实践,如果每一年我都继续原地踏步却不敢再往前,那么,N年后我应该就输惨了。那个充满活力和狗屁梦想的李紫欣在哪里?!
所以,



2015要过得好好的,而不是只说得好好的。


所以敬请期待嘿嘿! (我对自己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