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Merry Christmas



快乐来得快,走得也快,然后又在来得快走得快。

到底什么东西打乱了生活的秩序与步伐,其实没有的,都是自己决定的,没有人能够影响我原有的一切,只是我决定改变。多么大的勇气。

很庆幸,成绩放榜的时候我还是笑着的,李紫欣还是幸运。

所以我从来不埋怨。19个年头了,2014也快要结束之际,剩下6天。6天到底可以做什么? 是不是应该反省自己的不足,还是思考所有的来不及与错过? 到底今年又没有变得更好,至少没有变得更烂吧。

世界对我真好。
只可惜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如果。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