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香港自由行

香港到澳门。三个人的自由行。好累好累,早出晚归,一直走。我偶尔会喜欢香港的景色,尤其是夜景,但是确实不喜欢那里的人和步伐。不喜欢匆忙地脚步,而且没有办法好好吃东西,怕死被人教训,或者我们称之为“交流”,哈。

食物不错,当然还是喜欢马来西亚的食物。李紫欣一样的吝啬,这是我下一场旅行要改过的坏习惯。

真的好冷好冷,冷到要死了。非常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我知错了。第一次连说话都会有气啊,呵呵呵。

有很多来不及拍的,也有一些懒惰拍。


景。
















食。








物。




天气。



人。








谢谢你们,谢谢陪我走出了马来西亚,还认真来了一趟自由行。不管怎样,还是一场快乐的旅程。好不可思议,我好像兜了一个圈子回来,却又迈出了一大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