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20.11.2014, KLCC

逃离自己不喜欢的工作真的没有那么压力了,这才发现我真的好讨厌这份工作。至少我离开一阵子能够安静一阵子吧,还有无穷无限无尽的手尾,好想吐。

所以说,做自己喜欢的是最重要。

接下来这个,我觉得花得值得,但也谢谢你们那么疼我,让我能够那么充裕、好好地走一趟。

两天后我又要迈出人生第三次好远的旅行了,想起就好感动。

2 comments:

選擇恐懼 said...

喜歡貓咪的愜意
及下篇裡
針般的雨從大廈的尾端還要最上
往你的鏡頭打去 以最細膩

被好運砸中總有理由

Amanda. said...

谢谢 :)
不过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