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une 16, 2012

err,

是的。我人生中第一个7字头的总平均。为什么如此介意呢? 是因为我怕自己一直错下去,一直以为自己很努力,一直以为这是极限了。我不想。

初三的确很难熬,毕竟有两场战斗,尽管最后初中统考没有拿个全满贯回来(当然当时还是有哭了),但就靠着一股冲劲到了高一理忠。高一也很难熬,因为我选择了理科,而且转变太大根本适应不来,但最后竟然也侥幸地到了高二理忠。所以我说,大幸运星其实都很眷顾我。

说了那么久,想表达的只是高二生活其实不如往年那样难熬,反而充满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同时,我也在追求更多精彩的东西。我得到最大的结果,应该就是这个7字头的成绩了。毕竟我是个学生,而且是那种心里很在意成绩的学生。我没有否认过,其实在乎成绩也没什么可耻的。

未来还很长。别说太远,其实今年还有很多机会让我反超。这些道理有谁不知道? 没办法,当忽然想到自己今天拿到了这样的成绩,就算心情已经恢复正常了还是会冷下来。

难过死了。

我竟然在高二摔了一跤。真不值得。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music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海阔天空,听得如痴如醉。

也许明早醒来就没事了。就算还是介意,十年后、二十年后的自己一定完全不放在心上了。也许这样的成绩根本不适合用来难过,但是,嗯但是,没有办法,我也不想啊,真的难过死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