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ugust 24, 2012

I wish I'm sleeping beauty

然后开始放假了
然后就快开学了

好难过, 时间怎么快得如此恶心
备考的日子真的太恶心了

当然我还是很享受可以一直睡觉的假期
还有和你们碰面的机会
打球是最快乐的事
但是备考的日子还是太恶心了

然后七夕了
意义是什么?
只是偶尔觉得有个人陪也不错
不过我真的不介意一个人过, 哈

临睡前老是希望能一直睡下去
不是美人也没关系,
就一直睡下去, 真好

sigh, 我的假期只剩3天了



2 comments:

-swt'jing- said...

woohooo 一直睡下去!

Amanda. said...

woohoo!
接受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