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rch 28, 2013

I am who I am

如果是以前的我,应该会慢慢的把每一个活动都写出来。现在我只是很想说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念大家很忙很爱吵吵闹闹的样子。你们会想念很长气的我吗? 哈。你们应该不会看见吧。:)

*

昨晚在车上就一直睡,回到外婆家也一直再睡。是的,所以我连凉都还没冲,家都没有回,就睡到了今天早上,哈我知道很肮脏! 可是我真的连眼睛都睁不起来。

结果我不小心起床了,很不容易睁开眼睛梳洗以后才发现原来补课在9点! 啊啊啊真的仰天长啸我竟然记错了时间。

<我是谁>成功地结束了,让人心力交瘁的大计划终于落幕了。

谢谢你们。

整个干训营想说的感觉太多,多到我完全不知道要从哪里讲起。除了谢谢这两个字,应该最能概括所有的感觉了。

当你把一个东西从无到有办了出来,心中的感动是无法形容的。真的不是想比较,只不过始终觉得自己不是那个级别的人,所以总是会担心自己做不好。嗯,我想站在司令台的如果是你,应该会更棒吧,哈,应该是的。

每一个活动背后的意义都是我最想表达的东西,相信大家会感觉到的吧。亲爱的工委们,有你们真好,你们真的真的很棒。:)

就算大家不记得你也没关系,你做了你想做的事情,已足愿矣。14天后,第53届学长团的旅途就交给你们了。

谢谢! 真的很喜欢你们。

无法忘记提早入营的那个晚上,王富耀老师用塔罗牌给我说的每一句话。至少,今天我找到了答案,而且是满足的。

我是谁? 我是一个会尽200分力量的学长。

9 comments:

loy said...

恭喜:)

Amanda. said...

谢谢 :)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dear! :D

Amanda. said...

W?
thanks dear!
when u come come back i'll tell you more! :)

心弦 said...

紫欣,也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能学习如何去筹备一个活动。。
虽然大家都很累,但心里却有莫名的充实、踏实。。
筹备了整整3个月的营,就在3天2夜内一切结束,虽然很令我们舍不得。。。
但,我想,全体工委,不会忘记这个营的。。
工委们每天只睡2~3小时,但却有一种革命情感,不是吗?
至少,我们看到了,工委们,是一条心的~那样,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XDDD
谢谢你,还有。。。爱你哦 ^^ <3

Amanda. said...

哈宛蔚! :)
嗯真的真的永远都不会忘记这种感觉。
谢谢你们爱你们! :D

Anonymous said...

哈哈,恭喜你成功了,还记得你那个睡眼蒙萌的样子,已经很冷了,还和我说“你leh?”哈哈。

知道你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你真棒

很好奇你说的“如果站在司令台上的是你”那个“你”是谁,哈哈,真八卦

不管怎样都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加油吧,你是最好的。

Amanda. said...

你是谁?
哈哈我不会猜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谁啊,你不是已经问了吗?有答案吗?
我怎样是不重要啦,(其实也很简单)
嗯,只想给予你一些些的肯定,不要再怀疑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