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April 21, 2013

你必须尽力去拿你觉得你想要的东西

还是很想谢谢50届的小朋友
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爱哈
嗯,职位很诱人
可是真希望它不会让你们改变

话说回来
星期一早上黄洪良忽然出现而且还带了麦当劳早餐
惊喜真是让人开心

真的谢谢了!





我真希望咖啡是热的哈哈

不得不提的还有变形湖水满了烦死人的那株草
谢谢你的水壶最重要是谢谢你感动的信
我想我们都把学长团当成家了吧感觉真好
不过你真的很烦哈

嗯还有人欠我蛋糕yay :)

昨天是美好的假期
虽然还是需要跑回学校练合唱
可是发生太多笑话颜思淮真的太好笑了
从练习直到午餐连甜品都是笑话



连拍照的样子都是笑话哈哈

下半年应该不会有大家到处乱跑
开开心心吃好的午餐的时间了吧

和你们相处的感觉其实很棒

快要年中大考了
我觉得自己很压不住心结果什么都想做
'是否做到'是个问题
只是'不做会后悔'绝对是个命题

可是好胜的女人和幼稚的小孩子还是希望有好成绩
所以我想我真的需要努力一点了哈

选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想这个选择对你来说一定很难很难
我真为你感到骄傲因为当年的你和现在的你都那么勇敢

不管怎样我也会在这里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啊 


年中考的计划应该要在明天开始了




我对政治冷感我时事观念不强
But I hope to get a better Malaysia
so, PLEASE VOTE 


2 comments:

早餐童鞋 said...

咖啡原本就是熱的好不好 -.-

只是它涼得太快了
世界變了啦。

Amanda. said...

好吧好吧世界变了啊。
一 直 下 雨 ai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