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April 14, 2013

十八岁一定卜卜脆? 哈哈

小的时候生日许愿都会希望自己拿第一名。小的时候生日都会很想吃冰淇凌蛋糕。小的时候生日都希望热热闹闹,有一群人在你身边拥护你让你在这一天过得像女王一样。

过去的18年我没有别人所说那种年轻该有的热血。我的18年过得平淡安稳。我没有办法到处去,我没有做过多么疯狂的事。可是这18年有多少让人感动的回忆是我数几百年都数不完的。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

就算今年没有像以往那样热闹轰烈激昂的生日,我真的认为这种平平淡淡的感觉依然很棒。那些短讯那些留言那些礼物,我都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你们的爱啊真的。:)

当然,长大了,生日还是会希望自己拿到好成绩,还是会很想吃冰淇凌蛋糕,哈哈。

18岁啊。一切才正要开始呢。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你们也可以过得快快乐乐。:)



生日快乐啊亲爱的老女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