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pril 6, 2013

时间过得很快

可惜澳洲黄金大奖赛一场也没有看
宗伟已经止步在半决赛了

有时候力不从心的感觉是很难过的

不要灰心你还是很棒很棒
努力了那么多年现在就好好的享受过程吧
不过请你一定要出席拜托苏杯见好吗

今天是三语演讲的遴选
英文不好的确很吃亏

接受通知的那天我毫不犹豫就答应参加遴选
因为我认真地希望能脱颖而出
高三好像不应该白过好像应该做更多喜欢做的事情

所以, 结果
他们真的很厉害可是我也不是百分百会落选啊我觉得
哈真是个好胜的女人
希望可以收到好消息吧

今天是个聊天谈八卦说故事的星期六
很愉快哈哈不过下一次请让我安全驾驶啊

电话震了
又有小朋友要退团了

你知道吗如果你不坚持你永远无法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很多时候是你讨厌自己内心的想法却无法改变
很多时候是你想要反驳却找不到说服的理由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