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May 3, 2013

Mayday

五月
考试的季节

我 要 好 成 绩  !

我不懂得政治
可是我知道那些被扭转的广告和新闻
我知道增江有炸弹是铁一般的事实 (他们真的疯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不要的是什么

人生好像要八卦一点才会更精彩

到最后可能你还是会和grade-D-friend 打交道
到最后可能你还是会和grade-A-friend 渐行渐远
也许你给他grade A可是在他心中你可能只有grade D?
哈哈其实还蛮难过的如果是这个样子

好吧真的要专心应考了
我 要 好 成 绩 ! 
希望念力和大幸运星可以双管齐下哈哈


我真希望我懂那个意思


4 comments:

-swt'jing- said...

到最后还是要靠听Grade-F-friend的八卦维生

Amanda. said...

是ei.
可不可以叫grade-F-friend请吃的时候也算我一份?

-swt'jing- said...

要是Grade-F-friend有那么好死, 我会尽量wat多几份好派街坊的 B)

Amanda. said...

今天他才提起请吃一事,证明他重视!
记得算我一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