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June 5, 2013

Day 13

终于回来了

我第一参加营到晚上的时候想哭 哈
学术性的营太不适合我了
就算有多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不去

可是我怎么可能会想过自己会得奖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我完全没有想过



我很感激

隆中华只派了我一个女生过去
我很懊恼也很痛苦为什么会有这种决定
感激有那群一直笑我的你们
可是一到晚上要回房睡觉的时候就很痛苦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女寝室
也很感激遇到那么好的组员
至少大家很爱说笑也不顾形象啊

我一点都没有舍不得
很抱歉
所以我才很感激我那么不喜欢这里
却在这里拿了那么棒的一个奖

离开小学六年再次拿奖杯
竟然是在科学营里

不管怎样
我终于活过来了 哈
明天开始补课又回到正常生活轨迹了

嗯好人,谢谢你 虽然这么近那么远可是有你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