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July 31, 2013

旅行的意义

怎么可能想象到自己18岁就可以坐上飞机踏出马来西亚去到中国北京怎么可能有想过呢。这一切都太奇妙了。

这几天真的太累了。尤其今天3场考试, 力学生物数学, 都很重。昨晚还要流泪对着3本书不知道要复习哪一个, 结果都没有准备好, 就上考场了。第一次啊, 第一次温习到12点而且第一次还没读完就得上考场去死了。然后流眼泪才舒服一点不然就快郁闷猝死掉了哈哈哈。不过总算熬过, 熬过以后剩下的就只有快乐了。

压力缠绕的这几天终于过了, 真正快乐的倒数从这一刻才开始啊。

幸运的是我还有一群很宠我的朋友。真好, 真的很好。谢谢你们 :)

无法想象起飞的感觉, 看见云在身边的感觉, 出国的感觉。真 的 无 法 想 象。虽然还是要肩负代表马来西亚的责任, 而且李副和CK还让我做队长真是勇敢, 要知道我的英语有多么不好我有自知之明哈所以我做准备了找了写手拟了简单的几句话哈哈!

谢谢我的幸运让我一直拥有这种机会。我知道, 我之所以得到那么多, 绝大因素是因为, 我真的很幸运。

所以现在该做的, 只有疯狂地旅行去吧!

虽然考试都考不好, 但是昨天还收到了稿费, 还真高兴的虽然只是短短的一首诗。重点是, 虽然考试都考不好我真的很介意, 不过我想到了这一刻, 我只想做个小孩子。

快乐享受第一次出国旅行的小孩子。

7个小时。我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