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July 24, 2013

Recharge

压力全世界都有
清楚知道我只是其中之一

嗯没事的
好好熬过它吧

我很想炫耀说
自己最好的朋友虽然身在新加坡
可是在我难过不快乐的时候
她会给我最大的鼓励
距离从来都不是问题
打从心里觉得有她真好

还有你啊
实在很喜欢偶尔接到你的电话
虽然难过最后还是微笑着睡去了
谢谢

值得的
最后一年中学了不拼还等什么
记得全世界都和你一样罢了

看着学领的筹委有股很熟悉的感觉
可能像以前在团里办活动的日子
我能够感受到你们的那种压力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并不资深
可是这也会是我的全力绝对会是
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

话说学长团欢送会也要来了
写感言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想当天我一定会泪流满面的
为什么?
我想是因为我知道
那一份感动对我而言绝对是这样表达的

加油了
统考倒数85天

" Just study according to your own pace
don't get influenced by other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