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豁然开朗

I am back.

消失在这里的时间正是最难熬的时间,我亲爱的八月和九月头,哈。这段时间眼睛都布满血丝,眼袋越增越厚,差不多每个星期平均有两个晚上在流泪,看着很厚的一堆书想流泪,爸爸进来房间摸摸我的头又想流泪。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身心那么疲惫,累得我很想天天睡觉,一直睡一直睡。

然后我真的很庆幸自己终于发现正能量的重要性,原来我过得那么累是因为那份负能量太重。

当然是因为预试。预试前一直有平测,才让我惊觉时间已经不够用,我根本来不及复习完预试的范围就得上考场。我有读书,因为我很怕在考场上束手无策的感觉。可是事实上,我必须承认自己付出的根本不够多。在复习的时候开始漫不经心,心里一直担心一直害怕却不要更加努力。

我一直达不到自己想要的复习效果,我很着急,同时又不知道如何改变现状。努力了六年才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很懒惰,非常懒惰的那一种。我真的很怕。

所以,然后,我的预试在一开始的一两天果然没有很好。因为知道考得不好所以我过得更加累,恶心循环一直无止境的上演。压力简直把我逼向墙角,天天就是一幅大便脸,回到家也是苦瓜脸。

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失去一个朋友。

那种感觉好像这一首八块钱的诗。
频频的敲门声划破沉寂
你小心翼翼地将上锁良久的门打开
看见一颗苹果

你捡起
收进甜美的梦里

怎么可能愿意相信
惊醒时握紧的
只是颗
            梨
其实我一直很珍惜我拥有的,而我把话给掏出来也没有想要改变现状的意思,也只不过想让你知道,顺便让我知道究竟实事长得什么样。可是因为我的一览无遗改变太多东西了,一开始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很纠结,我很难受。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失去。不过现在我才明白我根本没有失去,你从开始到现在都还是我的朋友哈。

直到后来发现我一开始高傲的姿态和爱赢的性格都只是空穴来风。我一直都在做我想做的事,很诚实的做自己,而我也真的很快乐可以做自己。我希望你也会。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可是我希望你看见,不是想让你知道我的难受只是想让你明白我没有不快乐! 因为我感性又理智的脑袋瓜终于想通了! 朋友啊所以请不要让我成为你内疚的源头。不管怎样,谢谢你,真的。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想通了,真是豁然开朗晴空万里。我知道一直担心下去也无补于事。我不想做负能量的源头。我要做正离子! 我要遇见别人就给一个大笑脸! :D 果然,我觉得正能量对考试真的有帮助。虽然接下来的考试不是信心满满却过得非常快乐。我相信是心理作用的问题,乌云走了心也轻了,之前那么难过都只是因为自己把自己想的很难过。

始终觉得每一件事情的发生总有它的原因。可能现在找不到答案可是不急,我从来都不急。

亲爱的W从新加坡回来,虽然只能和她碰面短短的一个小时可是我们相约2个月后见吧新加坡见!

明天就是Guitar Alive了,希望我不要弹错哈哈。

现在是星期六,下个星期二还有两科,希望考试顺顺顺顺利利利利!

加油,带着满满的正能量! 给你们每一个人,当然还有我,嘿嘿。

"今天终于看见你笑了。"
对不起啊爸爸,我回来了。 :)


2 comments:

早餐童鞋 said...

你還有我!

Amanda. said...

早餐同学嘿嘿谢谢你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