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嘿嘿

告诉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好好休息? 而事实上我到底想不想休息?
其实这样天天忙茫忙也实在是很快乐的。

所以11月又要结束了。两场旅行结束,毕业晚宴结束,吉他表演结束。好像瞬间很多东西都结束,连2013也快到尾声了。还好我都是带着快乐结束每一场倒数 :)

啊。只是可不可以不要着手升学的东西? 我想去的地方到底会不会不要我? 奖学金? 学校? 科系? 我要一个人离家出国吗? 我要重读侨大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唉我都嫌自己啰嗦了。

所以不管啦。我什么都不管啦。就这样,等我心情好等我休息够了我才走下一步了。不管是选择现实与否这回事还是被梦想拒绝这回事就可以把我给杀死了。吊颈也要透气所以啊 我 不 管 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应该管用的哈哈。

这种假期生活完全就是懒惰虫寄生的日子。而且就算跑了一整天,我还是不想睡。哈哈是想把肝给撑爆应该是。



《The Way We Were》 是今天表演的歌。老歌果然就是有味道哈哈。只是我弹了那么多次,听了那么多次纯吉他的版本,今天才认真把歌词给看了。

路上陷阱很多,别一个不小心就掉进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