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November 1, 2013

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know.


我很激动。

谢谢。
可以站上台当毕业生代表,可以在毕业前朗朗念出自己的稿;可以负责班上的毕业短片,在毕业前拍出自己的想法;可以拿下最佳领袖,就算会不被肯定就算会不被认可,我很感激。我都很感激。

在理忠三年,在学长团六年。当团长,加入学领。芙中全国科学营,中国东盟十国青少年交流营。

没有好运气,我得到什么?

这叫做毅力吗? 连部落格都写了六年,我看着自己的改变。
我很激动。非常,十分。

任凭遇到什么问题,我知道,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再累都会甘之如饴。

谢谢你们。我好想念你们。等我。一定要等我。

办活动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明天又是一场冒险了。希望我们成功。

接下来的毕业典礼,最棒的大家,一切顺利。让我们洒泪挥手告别吧!

李紫欣,最幸运的人,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