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很久没有叙事,一定要说说我美好的18岁。

大马羽球公开赛
我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见到宗伟,不过我真的很庆幸这些年来有羽球有他,让我枯燥乏味的空窗岁月有那么一点的寄托哈哈。还有我还在演讲比赛上赞颂他的厉害,我想这会是我人生中第一场最引以为傲的演讲哈。

《我是谁》干训营


我中学生涯的全部,我最爱的地方,我的第二个家。这六年很漫长,我花光了所有心力在这里。我循规蹈矩,我小心翼翼,因为我知道这不只是责任,而是对这个地方的喜爱。办营很辛苦,还好有大家的支持还有训育处的back up,哈。很感谢在团里疼我的每一个人,才会造就今天站在舞台的我。在里面的回忆数也数不完,真的。这种爱浓得散不开。而这个干训营是否成功我真的不晓得,但我看见所有人的努力,而且都是200分的努力。

生日
哈哈哈哈,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平淡就过去了。其实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天,我的每一天都那么快乐其实我已经超级满足了。许愿都许那种大家幸福快乐的愿望哈哈是老了吗?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每个人对我的爱。

全国独中科学营


话说那时候我是超级严重不想参加的。这种竞争性而且学术性而且以比赛为目的的营,我是实在不想去的。感谢老师的看重,我还是踏入了芙蓉中华。而且,而且,我在这么一个不喜欢的地方里赢了我在隆中华第一个令人赞赏的奖。

饥饿30
这个充满办活动经验的人的地方,每一个都是有看法而且厉害的人。帮助别人真的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互相扶持真的让人很感动。就算第一次参与,感谢没有人把我看作菜鸟。真心帮助人的好人,毅力和坚持就是希望的源头。你们都是好人,都会有好运气的,祝福你们每一个人。

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营


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代表马来西亚,第一次站在别人的舞台说话,第一次得到那么多不同地方的人的掌声。这些都是我认识的人,却在碰面时只有点头微笑,但这一场旅行把我们拉近了。虽然那段日子都在为预试冲刺,但是我们扔下所有烦恼去的这一场旅行真的很棒。不睡觉聊天,说密语,跋山涉水,表演,这6天只有欢乐没有烦恼,走到那里都是快乐的。

统考预试
很痛苦的战争。很痛苦。那段时间很痛苦。忘了为什么。还好身边有很多人陪我一起熬过,所以始终熬过。还是熬过了。

统考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多少努力才足够应对这一年。我很努力吗? 我也希望自己回答是。至少我知道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所以我也必须努力。总算得到成果了,称心满意。其实每当我说我很幸运的时候你可否能够体会我的心情? 我真觉得如果没有好运气,我应该会离我的梦远一点,而现在我总得到我想要的。我很珍惜,我要如何补偿呢? 我会一直很快乐的活着,希望足够吧。乖宝宝读书读了那么多年,总算有点成果了,有时候真的很感动。

毕业


毕业生代表。有机会站上舞台真的很不容易,站上舞台而且代表全体学生而且念出自己的稿更加不容易。其实彩排的时候一直泪流。毕业了,真的毕业了。还有那一场毕业表演应该是我最快乐的表演。我很喜欢那种感觉。怎么会有想过自己拥有那么多机会? 怎么可能想过那么多人知道李紫欣是谁? 我想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写毕业的感觉,除了不舍就是害怕。回忆是永远的,我希望友情亦是。每每想起还是会很激动,毕业真的很激动。母校一定会是我以后常逛的地方。

12月
这个月份最重要了。最开心最快乐最值得怀念是因为这个月份去了好多地方、见了好多人。高三理忠槟城游,新加坡游,马六甲游;不同的人,同等的快乐。还有很多人忽然跑上我家的范围兜游,我也去了很多人家的范围突击;不同的人,同等的快乐。忙碌的日子,为学领奔波的日子;不同的人,同等的快乐。很多聚会,很多原因不过都是因为满满的爱;不同的人,同等的快乐。申请了大学,做了这些年来最想做的事;同样的李紫欣,同等的快乐。非常感激这年下来都充满期待,真是满足。最爱就是12月了,最不舍得就是12月了。无法重来,我只好一直回忆,一直回忆才不会忘记。

这一年写了很多,同时越写越短。很多时候我想要记,却不知从何记起。其实这些回忆录都在我平常的碎碎念中重复了好几万次,可是我还是想提。原谅我吧,我是唠叨的老女人,哈。

这才觉得自己长大了,18岁了,很多决定都自己做了,想去哪里都去了。遇见更多的人,体会更多的事,快乐的18岁还常流泪,但是都过了,重要的还是最后我都快乐地笑了。

有人说我很认真,有人叫我常笑因为我很严肃,有人觉得我不常说话,有人觉得我很吵,有人觉得我很容易难过,有人觉得我充满希望。究竟对于你我长成是什么样子的? 没关系,都是我,其实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你很难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可是何必讨好任何人,做自己吧,虽然做自己很难,但是真正的朋友会接受最真实的你。

很多人来了又走。感谢走向我的人,更加感谢一直都在的人。一而再的重复啊,我最大的快乐都是源自我身边的人。

我用尽一切珍惜我在乎的你们,如果懂我就感受得到,不懂的话,没关系吧,就这样吧。当日子出现的人越来越多,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些一直、永远对我那么重要的人。

所以,2013终于要结束了。踏入2014。很多人开始说: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觉了,年复一年,现在对于年份的替换也开始无感了。对于我来说还是一样,总对新的开始怀着一颗战战兢兢的心,非常期待,却又有一点担心。明年今日,又会是什么样子?

对于一个中学毕业的孩子,走进大学生活,当然最想要的是一间好大学和自己喜欢的科系。分散到各个角落的朋友能够相聚是难能可贵的,所以希望每一场聚会都有我的影子,让我继续爱你们。还是会憧憬爱情哈哈所以,等待与我爱既又爱我的你相遇,宁缺勿滥,因为对的人始终会出现。对于身边的人事物,维系拥有的,迎接更多美好的。如果真的出国,不在他们身旁了,希望爸爸妈妈妹妹奶奶依然健康快乐。

愿望很多,期盼也很多。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你们继续快乐,那我就可以继续快乐了。

我张开双手拥抱。昨天太近,明天太远。会怕吗? 当然。可是2013给了我莫大的快乐和勇气,以及满满暖烘烘的爱。


这个世界啊,早就不能介意那么多了。还好,我容易满足。

谢谢好运气。谢谢我最珍惜的你们。谢谢李紫欣。美好的2013再见,只愿2014能够延续美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