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April 14, 2014

After 19

很累,快乐得累,心里一直笑所以很累,累得无法想出任何字,也无法写出任何感觉。

开学的第一天过得很好,你绝对不会相信为什么可以过得那么好。知足是快乐的源头,我会继续,当然会继续。啊,此时此刻我完全不想思考,更加不想理会其他的看法,做自己。这样就够了。

天啊我真的好幸福,谢谢大家爱我。

可能我并不擅长,可能我懂得很少,没关系,这条路是我选的路而且是我爱的路;可能有会觉得我不爱说话还是不和你们说话,唉猜测更累所以还是决定做自己吧。


李紫欣,生日快乐。

这比足够还要多了。

















Good one always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