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April 3, 2014

新纪元见

打从那时候起,就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什么叫做成绩好别人一定收你,哈哈,还好从不抱有希望,还好,还好。

恭喜大家 ! 知道有人感到失望难过,希望你们赶快爬出深渊 because you deserve better one。 加油。你们可以的。

政大还是与我无缘,顺理成章,如想像一般,我进了侨大。这就是所谓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不过的确,我还是很开心很兴奋很快乐,因为新纪元环境比我想象中美好,而且有属于自己的桌子,而且房间有厕所,而且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有阳台! 有阳台有阳台有阳台! 总觉得接下来陌生的两年会好好地过的。

李紫欣也终于要离家了。紧张? 嗯。还加了一点害怕。感觉上,唠唠叨叨了六年,紧张兮兮地考试,天天嚷着梦啊梦,就这样结束了。不,不是结束,是 就这样开始了。起点是这里。当我回到学校见每一个老师,他们给我签名之前,听见我说我将要过去的学校,总会迟疑地望了我一眼然后才把字签下去,然后都给我满满的祝福。哈,还是我多疑了? 反正,我很快乐我的起点是这里。路是我的,路会很美的。起程了,祝冒险成功。

不管怎样,一切总算尘埃落定。新纪元见。:)

疲惫的搭火车日。谢谢你一直在前面。因为我不会搭车,过马路很笨拙,而且不知道究竟学校座落在哪里,甚至在车上睡着。谢谢你会一直在前面。

还有一些怎么可以不提。当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好朋友成了好朋友以后,说实在,我还真有点怕他们太好,好得我走不进去他们的中间了。不过现在我拥有的是双份的幸福。那是世界上唯二会骂我粗口和叫我吃大便、叫我去死的人,那是相处自在也不需要顾虑那么多的人,那是不会忘记我的人,虽然实在非常疲惫,可是真的真的爱你们噢。好啦,烦死了你们烦死了。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