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y 19, 2014

你们都听话一点好不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说明白都只是徒然,明白又怎样?

明白你们的难受是不够的,
可以照顾自己是不够的,
可以不让你们担心是不够的,
要做的是帮你们,是务必要帮到你们。

不想再看到那个样子

要更努力一点,趁我还可以努力的时候。
趁我还有干劲还有力气努力的时候。

希望活动都顺利,百年树人、饥饿30,
努力的人都成功。
过了这段日子就可以空出更多的时间了
希望把试考好,奖学金奖学金奖学金。

得空的时候想出走吉隆坡,然后回中华,
还有见你们,你们总是我快乐的泉源啊。


唉都听话一点好不好

相机一事延后吧,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