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May 3, 2014

当夜猫子的日子

四月悄悄走了我都忘了

如果不喜欢,希望不会虚情地认同附和,希望不会。唉,解释还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所以有时候也不是很想浪费太多的事情在解释上,包括和自己解释,什么事情都好。也最好不要装懂。

说要做的事情还是没有几件做得成,尤其现在,我实在很想很想看电影很想很想看书。还有几个特别想见的人。还有去旅行。

这一刻就是这一刻,特别想解数学题啊,好像脑袋很久没有数字就迅速变笨了很多。
那些熬夜解无尽头的历届,的漫漫年华。哈哈。

五月悄悄来了这我就想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