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May 30, 2014

失焦



第7个星期,不知不觉上课已经第7个星期了。日子嘻嘻笑笑又过去了,快乐的时间总比难过得来得多,甚至想不起难过,日子应该只有快乐的成分。那么目标是什么? 其实做多做少都会有人觉得不好,连自己也会觉得这样不好。

有不想说话的时候,也有意见想法不同的时候,多的是。为什么非要和别人一样,附和所不认同的东西是我最不想做的事。而这样是不是这样就表示太过自我? 实在理不清。吞进去的话不少了。

他们说我怎么可能没有喜欢的人,就是没有啊。他们说我活得太认真,可能真的。遇见一个明白这种认真的人,要多久。

日子不好不坏刚刚好。

其实我会害怕忘记自己喜欢什么了,喜欢看什么书,喜欢看什么电影,往往随波逐流看见别人喜欢自己尝试喜欢可能这样就喜欢上了。好久没有认真写东西。随笔写一些至少不会忘记。我想说的是我还是很喜欢写东西。

如果闭上眼睛就能看见想见的人,睁开眼睛就能让想象的实现,哈哈多好。

愿心中一直会有一片尚未崩坏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