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July 9, 2014

夜夜夜夜

关于busy stuff;
介意的不是做得多少,而是到底你们有没有尝试做好。介意的不是有没有回报,而是,you never appreciate. Appreciate 就够了,至少我知道这样做是值得的。可是没有。一直一直都没有,哪里都没有。

不需要掌声,甚至不需要任何语言。想逃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那些话太多,好的坏的,都淹没了所有。找一天把手机关掉。

Who cares? 与其一直碎碎念,倒不如继续做。
找一天好好消失。我是说我消失就好。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聊天,只是近几天连聊天的劲也提不起,而我也深信你(们)身边还有许多人。

最开心还是忙里偷闲不顾一切一泻不止地懒下去,尤其大半夜还不睡。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 这春天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