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uly 22, 2014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好像准备了很久,却一眨眼又过去了。很感激,感激我们能够一直不断地往前,然后一起学习。

第二年。

去年是报名组,虽然还是会饿会累,可是角色与责任不大,总觉得去年时间过得很慢,因为需要做的东西不多。

今年是活动组mainboard。从一开始就说想帮忙就好,知道自己不在大家附近,开会见面都是很困难的事情。后来还是答应了,只是没想到接下的竟然是活动组mainboard一职。

其实真的很感激大家的体谅,可能自己已经缺席好几次会议,重要的是,我一直在追,你们也会随着我的脚步好让我追上。不管是mainboard们,还是我的组员,谢谢。我从来不会思考一个营会办得成功与否,我只想要办的人用心,玩的人尽兴,一直学习不断学习,对我而言就非常足够了。

可能过程有些混乱,更有许多不足,可是看到努力的筹委、享受的营员,其实真的,是值得的。

不要说累,不要后悔,因为既然一开始就想用自己双手把事情做好,那到最后也就不埋怨。其实很快乐很满足,至少做到了,至少我真的做到了。

虽然工作量同一时间增大真的不简单,不过,之所以到今天还很喜欢回到中华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是因为这种感觉从来就无法被其他快乐取代。我不敢说下一次、不敢说明年,不过如果可以,我依然会在任何地方献一点力。

辛苦大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半年没有筹备任何营会,体能瞬间差了很多,哈。

能力允许的话,找一年给自己助养一个孩子吧。

最后,tough tasks 2/3 终于结束。下一站,同样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