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ugust 1, 2014

不期盼得到便是惊喜



马六甲之旅的总结:吃、吃、吃。

爸爸妈妈平时很节省,但要是旅行从来都不会看着钱包才花。我知道啊,都是因为疼我。
很快乐的美食之旅。虽然错过了最著名的食物,毕竟假日人潮很多,家人不爱排队等待所以只好忍痛离开,不过没关系,真的很满足。
才发现自己前一阵子嚷着的旅行就在不知觉中实现了,的确,不强求甚至不期盼太多,该来的还是会来啊。

人生中的大事还是,参见九把刀,哈哈。
从来没有想过可以那么快就可以见到他了,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兴奋又很快乐! 
当一个用文字充作力量的人、一个你努力时候依赖他的名言才可以继续努力的人、一个坚持梦想一个从来不放弃一个说到就做到的人,你的偶像,就这样,站在,你,的面前,是多么不可思议。从前看球看见宗伟一样的快乐,而昨天终于可以见到九把刀了,竟然还给了亲手写的信! 好像,没什么遗憾了啊,哈哈。

总是在陌生人面前筑起一道墙,可是在那些值得依赖的人面前毫不掩饰孩子气。一直想变强然后竭尽所能做到所有事情,其实最想的只是和你们一起笑着度过一天又一天。
愿八月的世界继续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