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你相信吗

Broga, 24.09.2014


今天好忙。
在公司被姑丈说了几句,不是很愉快,不过我也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以为自己是神仙,吃了一支冰淇凌喝了一杯咖啡就当作早午餐,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入肚。天真以为不会胃痛的我,竟然还是第一次感觉到肚子不舒服。

还是很笨,明明要去那么靠近的地方,我还是饶了很多个圈子才抵达。路痴是个病。
一个人在广场乐走了一会儿。
还是很笨,手机没有充好电。结果害怕死机,只好匆匆忙忙又离开了。

肩膀好酸好疼,可能因为前几天打了球,或是因为最近有点累。妈妈替我刮痧,也煲了好喝的甜品还是凉茶。我却只能一直对着电脑敲敲敲赶着明天工作的东西。
然后忙里偷闲写写心情。

好像没有功课那样,哈,明明就一箩箩。想到就累。

明天的羽球赛 ! 我怎么可以否认心底的期待呢。

这个世界真的好奇妙。
常常,常常看别人的文字看得那么感动。好像,真的是我认识的人那样。凡走过比留下痕迹,而如果要是真的想找到一些人的痕迹,那也真的是无所不在的。

好奇妙。世界很大,人很小;遇见很奇妙,遇见文字也很奇妙。

隔壁寝室有个女孩说过一句话我也很认同的:
像我这样平凡的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