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慢走

10.10.2014
1.
其实我没有对自己不好啊。只是吃得少了一点,睡得迟了一点,其实也的确知道自己身体越来越糟了。

好吧,对自己好一点。

2.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最害怕的是看见你流泪,还好你没有,至少那时候你没有。也还好现在没事,要照顾好身体。放心,即使有事我还是会替你解决。放一万个心好了,如果她真的留级了,或是他真的继续失业,也不需要担心。因为有我在。

3.
世界好小噢,果真凡走过比留下痕迹。你不会知道我在那里见过以前的你。

4.
我开始懂得拿捏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快乐的时候不要得意忘形,难过的时候不要歇斯底里。因为早就知道,这些都会循环,没有太糟糕的时候,反正都会过的。真的,保持乐观已经不是因为性格,或是生活态度致使,久而久之也只是一种习惯了。

不过没有不好,我不觉得这样有不好。世界上没有无法解决的事情啊。

5.
有时候我已经不晓得如何表达,真希望你或你们能够明白心底的那句谢谢,真的。

6.
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下一次会是何时?

7.
感激好运气,很珍惜。

8.
时间很赶,于是跑得很快,但是心里那块还是要慢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