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出口


26.10.2014, Broga
不想再为任何事情烦恼,不想再让难过缠绕。

我只想做好该做的事,接下来开始做想做的事。我知道我无法让你们快乐,所以只求我别成为你们伤心的理由。既然无能为力,我也不想一直深埋自己在黑暗里面。好像爬不出来,其实只是因为自己没有认真爬。有些事情想了也毫无帮助,那现在我选择不思考了。顺其自然吧。我尽力了,哪一方面都好,真的,哪一方面都好。

何必自己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又是想通的时候了。

To-do-list无意间划了两条:
1. 翻译学写了一个烂剧本,也拍了。对不起我知道不够好,希望失败是成功的万分之一。
2. 随着原住民爬山,我就干脆把FRIM的计划给做掉。话说虽然没有晕,但体能还是很烂。
学期第11周,我终于暂时不用去武来岸了啊哈哈。过程虽然真的有点辛苦,但是其实很满足。与人相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好吧就快到终点了,加油。

如果你明白我,你就会知道我不是一个刻意难过的人。


1 comment:

Amanda. said...

你是?
不管怎样,谢谢 :)
祝你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