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November 16, 2014

总有路走

12.10.2014, Putrajaya

我是如此渺小啊却被看见。却被看见。
以前离开北区,我从来没有想过在中华能够被人叫得出名字。到后来,我站在舞台被所有人看见。我是那么幸运。
然后走的时候,我也有一样的想法。走到新纪元,我还是无法相信有人记得住我。

即是小事一桩,只不过在摄影课闹女人病坐在餐厅久久不起,你们的每一句问候都进入了我心坎底下。每一个你们。

我很感激这些年来,我经常一个人走,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把我忘记,甚至还把我记起。

希望坏情绪随着每个月的女人病一同离去。

Reminder:
不要太容易暴躁,也不要太容易难过。
你也是,你们也是。

真的很谢谢。请一定要好好的。

日落以后还是会看见日出。
美会过,黑也会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