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全世界加油好吗

Like all my strength come back by today.

有的人好久不见,可是一直都不曾不见。
偶尔出现真的让人很惊喜。
有的人很少见面,可是一直都有联系。
这仿佛就是一种不离不弃。
有的人天天相伴,就是重要,就是这样,就这样。

我无法否认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这句话有多么贴切,
我只是想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我好像也会过得好好的了 :)

谢谢我的好运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