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December 14, 2014

Routine of life



终于到了年底,好像很快又好慢。这一年好像又是成长的一年。我到底要说同样的话多少次?

在新纪元也念了两个学期,大考也过去了。成绩怎么样到现在还不晓得,究竟什么才算足够努力我也还弄不清楚,我还是个很怕考不好的小孩子,而且多了续领奖学金的压力。可是这一刻没有怎么样,还是好好的。
“尽力做好”和“尽力做出最好的”是有差别的。前者是尽力,后者全心全力。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但愿我真的是后者。

好吧说起那份工作,我辞职了。下个月起又是个无业游民,剩下几份补习工作养活自己,应该也是可以好好的。先前一直害怕自己抗压能力差,或是不负责任,可是真的并不是啊,我自问倾心倾力了,对不起,是我做不好。至少现在我还是选择的权利,我决定走吧,就跟着心走吧。
谢谢一直以来排山倒海的好话和坏话,都记进心里了,谢谢。

学领。第四年了,这一次我又有了很深的感觉,如第八届一样。一样的是,在一群陌生的人群里活得很自己。可以大笑,可以白痴,可以严肃,可以破口大骂,可以发问,可以给意见,可以诉说,可以倾听,可以相信,而且可以被相信。在陌生的你们中做我自己。我很快乐,你们给的。至少在这里我又体会到了更多的东西。分享会里说的也不知道要怎么重复了,希望你们记得,哈,很不错的很不错的你们,一定要继续加油。

可能一直以来走得战战兢兢,让我从来不敢做一丝不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勇敢一次会跌得头破血流,那我应该是赔上了自己作为赌注。希望都可以好好的。

我都幸运了那么久,可不可以继续幸运下去?


不管怎样,假 期 开 始 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