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y 17, 2015



在宿舍我哭了两个晚上,这个两个晚上都哭得很凶。哭得我都虚心说那只是流眼泪,哭得我的室友们都纷纷寄短讯安慰,哭得我都想不起自己究竟多就没有这样哭了。

很难过很难过。你不会知道,你也不会想知道。

还好当不知所措心里过不去的时候有人陪,当错过疯狂的旅游以后有人找,当教师节来临竟然还有人会祝福一个莫名其妙每次叫人家不要补习的补习老师;其实日子也不就是如此,其实是不是真的很难过,其实也并没有。总有些什么会激励生活。

至少我不会不停炫耀自己做了多少事情,至少我也不会宣称自己有多么可怜。
就算有人不喜欢我,至少我还没有讨厌自己。

啦啦啦,在写着这一篇的当儿其实已经好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曼達不哭
其實我很羨慕你(啊所以你就別理不喜歡你的人啦讓他們隨風去
(去去去
好好的人都在呢(都在呢
把短髮剪掉(啊不開心的統統剪去
(此處種下太陽花一千零一朵
(萬歲

Amanda. said...

我知道你是隔壁房小朋友! :D
你也要加油
好好的人都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