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y 4, 2015

Satisfaction

我觉得“过剩”是让人往负面方向走的一个词汇。
我有过剩的时间,所以我选择把东西都做慢得一点,休息久一点,懒惰多一点;我有过剩的钱,所以我会对自己好一点,吃得贵一点,玩得疯一点;我有过剩的爱,所以我可以挥霍一点,对你们差一点,脾气也糟一点。

面对最亲的人,我的脾气都变得好糟糕。真的真的知道自己不好,对不起嘛。

成功好像都是别人定义的。好像需要让别人看见、别人才会定义、然后才会成功一样。
所谓梦。我有自己的作品吗? 我的作品好吗? 我的作品足够吗?
所谓优质生活。我有目标吗? 我有朝着目标前去吗? 我有达成目标吗?
所谓让人羡慕的你。你的生活好吗? 特别吗? 独一无二吗?

我的人生除了平淡无奇也应该算是平步青云了,至少我总是可以向“我要的”迈进一步又一步。但是不坎坷的人生总是最不起眼,哈哈。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无法专心做一件事,也无法把所有的时间交给你们,因为我想做的事实在太多了。但是我会做好的,一定会做好的。”

我很感激。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好。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长气的老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