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uly 27, 2015

倒数一天轮回的14周又结束了



今天来了一个好消息。

致:那些给我的幸运冠上努力之名的你们

每一份小礼物,每一句话,每一次肯定的眼神,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的看见,我希望自己就好像你们看到的一样。我希望我的幸运是所有的努力加叠而来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考试剩下一天,还要unlock的achievement陆续有来。大家加油啊,熬过这些日子以后你就会觉得那些焦虑都是努力的装饰。

我不知道究竟谁再看,因为写的都是为了提醒自己这些曾经走来的路,所以也才额外感激看见这些一字一句的你们。

此外,也特别喜欢暗自欣赏那些一直悄悄努力的你们,你们都会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