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August 16, 2015

Final countdown


又要开学了。不要以为忙碌会结束,都是骗人的,哈。

那么久了,庆幸自己没有放弃努力这一回事。每一个学期都有挑战、都是新挑战,在自己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奔波劳碌的时候,感激自己还是拿好成绩给个好交代。我很喜欢看见他们的欣慰,因为我知道自己应该给他们什么。我也很喜欢看见他们认同我的忙碌,至少知道我并不会让自己失去平衡。我想做什么,就会先给你什么。

好开心。拥有很快乐,给予更为快乐。这一份给予的能力永远都不能失去。

工作虽然很累,但每一次的工作都好像开阔了自己的视野。看见不同的人,遇见不同的事。随机应变变成是理所当然的。

如上,新挑战陆续有来。最后一场14个星期的倒数,要过得好、好一点。


No comments: